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京东奶粉馆快闪店现身北京五棵松!沉浸式场景打破营销边界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 气场超正的集匠心用心为一体的正品奶粉聚集地——京东奶粉馆快闪店惊艳开!市!啦!2018年11月10日,京东奶粉馆携手合生元,惠氏,雀巢,雅培,美素佳儿,美赞臣,诺优能,伊利8大品牌迎来最强品牌营销阵营,以趣味性、知识性及体验性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实现用户有效渗透,销量暴击。中国本土第一垂直高端母婴体验式京东奶粉馆快闪店空降五棵松北京卓展购物中心。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造势。线下以创意十足的快闪店形式为消费者打造别样的场景化购物体验,快闪店设置了奶粉体验区、亲子互动区、专家小课堂,丰富有趣的亲子互动体验、大牌优质的奶粉,丰富有趣的亲子互动体验、专业的育儿干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除了优质产品场景化消费体验,京东黑科技也成为了吸引用户的“杀手锏”,AI奶粉筛选机、VR孕妈体验仪,用户时时互动,许多人上前体验后纷纷为其点赞。活动从始至终资源优势强强整合,以新鲜感不断的全新玩法,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探索之旅。

此外,京东奶粉馆点亮洲际酒店楼体,夜景之下,多种颜色的灯光交替呈现出“京东11.11,宝宝奶粉上京东”字样,宛如夜空中一抹亮丽的油彩画,让你的眼睛skrrr飞起!

活动同时在线上展开了裂变式传播,强势资源矩阵全方位触及用户,聚焦本次活动进行全网传播。京东母婴联合八大品牌的微博同步发声,共同为京东优质奶粉背书。知名育儿KOL多平台深度传播,站内公私域内容营销全面推广,直接有效的将活动引爆。一系列的线上活动也为京东奶粉馆与各品牌的深入合作打开一种新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附加服务。

此次京东奶粉馆利用无界零售快闪店的营销模式,成为了奶粉行业新零售之路的掌门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优惠、便捷的消费体验,同时还依托京东平台强大的流量、用户、数据、运营能力,通过内容和创意连接各自品牌的粉丝池,相互赋能,形成合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趣味的体验。未来,京东奶粉馆将继续联合奶粉大牌,不断探索奶粉行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各种可能性,基于消费者需求,为宝宝们提供优质靠谱的正品好奶粉,为消费者带去更卓越的购物体验。(中新经纬APP)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