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乐友携手信阳美锐大药房 助力河南母婴消费升级

2018年9月6日,乐友与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消费升级大环境下共同为河南母婴市场发展提供了跨界合作的新零售案例,为药店连锁丰富产品线,提升消费体验开拓了新的模式。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OO龚定宇、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虹及国际国内知名母婴产品品牌代表出席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河南美锐大药房是信阳市第一药店连锁,中国药店连锁百强、河南省领先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此次信阳解放路店、平桥妇幼保健院店及光山好得快店三店同开,标志着乐友通过加盟合作全国渠道布局的方式积极下沉三四线母婴市场,与区域医药连锁合作新模式的又一践行。乐友与信阳美锐的战略合作,是乐友继与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医院、大健康等零售终端,与区域药店连锁合作的又一新作,对于助力区域药店连锁突破增量困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美锐药店连锁拥有近200家药店,其会员资源与乐友专业化供应链和运营体系、全渠道模式相结合,引领信阳母婴市场消费新升级,为信阳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健康安全的母婴优质产品和专业化的母婴服务。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OO龚定宇表示“乐友近年来在加盟业务板块积极拓展,与传统零售终端开展多维度合作,助力门店加速转型升级。同时,在三四线城市积极搭建线下连锁店网络,并携手购物中心、商超连锁、医院、月子中心等传统零售终端转型升级,多元化跨界合作,为广大母婴消费群体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本次,乐友与信阳美锐大药房的战略合作,标志乐友集团正式布局河南市场版图,通过拓展乐友O+O母婴专营连锁店,在高效满足母婴消费需求的同时,与美锐大药房分享未来市场增长期的行业红利,同时进一步增强客户粘性,改善客户体验,向“新零售”的方向再迈进一步。未来乐友将与美锐大药房在母婴和药店合作新模式中共同探索,以各自的行业先导优势谋求更大的发展共赢空间。


文章来源:凤凰网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