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一周新闻丨母婴行业大事件(9.2-9.8)

1、三年内有机奶粉规模可能突破百亿
广州日报9月3日消息,业界预估,三年内中国有机奶粉市场规模就有可能突破100亿元。行业数据显示,近三年线下有机奶粉销售额年均增长率高达47%,2016年-2018年线下有机奶粉销售18.2亿元、26.7亿元和39.2亿元,预计到明年规模将达57.7亿元。
据悉,整个有机奶粉市场不但呈现出翻番增长态势,且品牌林立,已有近20个品牌参与角逐。
微点评:虽然有机奶粉是新市场,但是中国有机奶才刚刚起步,围绕有机奶粉行业标准与检测手段等方面还有待成熟。因此,企业与牧场的自律保证,才能有可能继续保持可持续发展。
2、妈妈网联合腾讯公益推小太阳公益
9月3日消息,今年的99公益日,妈妈网将牵手其战略投资者腾讯公益发起“你是我的小太阳”公益助学行动,呼吁更多妈妈群体和公众支持行为公益,将日常生活中的微小行动转化为公益正能量,帮助山区的孩子获得更好的师资资源。
9月1日至9月9日期间,只要进入小程序“妈妈网亲子记”,晒出宝宝的微笑即可计入,妈妈网将同步捐出百万资金至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下属“公开课大篷车”素质教育助学项目,让更多孩子享受到素质教育。
据悉,这次活动还将开启线上+线下双入口,除了线上h5之外,活动还将落地广州、重庆、济南、成都等多个城市。
微点评:妈妈这个特殊的群体,“公益”打法还是有效的。可以看出,为了圈流量,各大母婴垂类平台还是蛮拼的。
3、网易考拉引进达能集团全系列婴幼儿食品
9月4日,网易考拉与达能集团宣布对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全面升级。网易考拉与达能(中国)生命早期营养事业部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升级备忘录,双方将就达能全系列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辅食产品的引进展开合作,并涵盖多个国家版本的爱他美、诺优能、牛栏及禧贝品牌商品,为中国宝宝及家庭持续带来放心和健康的高品质选择。
达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更多版本商品的引入,不仅将丰富达能婴幼儿配方奶粉和辅食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大在这一领域市场的领先优势;也将极大地便利中国消费者,改写此前只能通过个人代购形式购买此类商品的不便,实现市场和用户的双赢。
“网易考拉高度重视为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正品商品,而网易考拉与达能集团的战略合作升级,也将带来消费体验的全面升级,包括由达能官方授权的100%正品保障、更清晰可见的物流溯源以及在商品和服务上信息共享等。”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来源:亿欧网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