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谷歌黑科技:能够区分大小便的智能尿布

据科技网站TechSpot北京时间5月18日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生命科学公司Verily在2016年10月提交了一项智能尿布专利申请。值得关注的是,这一智能尿布技术能够区分大小便。
专利文件显示,智能尿布与孩子父母或照料者的智能机连接在一起,能够在孩子大小便时通知他们。Verily的技术还能够侦测出孩子排出的是尿液还是

 

                            智能尿布和手机相连
这个智能尿布的实际用途还不清楚,也许是作为一款预警系统,为照料者为孩子更换尿布前提供充足的时间捂住鼻子。

不管怎么样,Verily似乎对这项技术的潜力很有信心。当前能够感应出孩子排泄物的尿布太大,太贵。Verily相信,在降低成本和提高便利性方面,这项技术还有很大改进空间。

                                 智能尿布内部设计

除了排泄物感应技术外,Verily的智能尿布还加入了温度传感器和加速计。温度传感器很可能用于检测孩子的体温,从而确定是否给孩子穿上尿布。加速计可能会确定重负载是否会导致尿布下移。
这是一项有趣的专利。需要指出的是,Verily等公司会定期提交一些古怪的专利。Verily在一份声明中称,单独的专利申请并不能代表公司的未来产品计划。


文章来源:凤凰网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