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加儿婴儿纯松花粉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

文章出自:母婴行业观察
12月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抽检结果公告(2017年第1期)。公告显示,加儿®婴儿纯松花粉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粉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不合格。

近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化妆品监督抽检,主要涉及两类化妆品:一类是宣称生发、育发、固发、养发产品,抽检样品共计99批次,全部合格;另一类是婴幼儿使用产品,抽检样品共计82批次,其中合格81批次,不合格1批次。

该批次不合格产品为标称苏州市新兴保健品厂生产的加儿®婴儿纯松花粉,被检出粉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不合格。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化妆品,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化妆品及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依法处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