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贝贝母子连锁超市撤出北京市场?倒闭?

近日有消息称,幸福贝贝母子连锁超市,已经或正在全面撤出北京市场,不仅如此,该品牌还被曝在全国闭店。也就是说,“幸福贝贝”不光是撤店、撤出北京,该品牌也很有可能在市场上全面消失。
幸福贝贝品牌于2006年成立,素以品类齐全、质量上乘、服务优良、不断创新以满足从准妈妈到0-6岁宝宝的一切所需而享誉每个家庭。据了解,幸福贝贝,北京门店地区大概有8家门店:天通苑店、朝阳区天虹百货国展店、镇国寺北街永辉超市店、回龙观西大街华联商厦店、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店、VIVA富力广场店、左家庄天虹百货店、北甲地路店。
位于顺义华联购物中心3层的幸福贝贝顺义金街店,一直以来是幸福贝贝销售比较好的门店。日前,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在顺义华联购物中心看到该店已经大门紧闭,店铺内已然空无一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幸福贝贝”关店并非没有先兆,去年年底就因拖欠供应商近1400万元货款而被“上门追债”。

相关新闻链接:幸福贝贝经营遇冷1400万货款还不上 供应商无奈静坐维权http://www.takefoto.cn/viewnews-236544.html


针对“幸福贝贝”未来有无新的发展动向和计划,我们将继续关注。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