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会会长寄语
 
       近年来,中国孕婴童市场发展蓬勃,生产商和渠道商的数量倍增,孕婴童的消费市场急剧扩大,市场总体保持在20%的高速增长。孕婴童行业已逐步成为促进消费的新兴行业之一。作为行业发展导向的首都北京,拥有得天独厚的市场资源和经济基础,现北京已成规模的企业200多家,其中不乏年销售额达到10亿元大型企业,孕婴童门店数达200多家,从市场直营到目录直销、网络直销等多种营运模式并行,产品范围涵盖了衣、食、住、用、行、育、乐各个方面。北京孕婴童行业已全面进入全国市场,并产生了良好的效益。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导致了市场发展和行业制度的不匹配。如同质产品集中、市场竞争白热化,缺乏交流和沟通平台、产品标准化贯彻不彻底、服务质量不稳定等,需要我们共同来努力和提升,成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重点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紧跟市场形势、贯彻各项发展政策
       协会工作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协助政府部门做好行业管理,及时向会员传达相关政策,反映企业的诉求,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制定各项必要的规章制度、法规及对企业资质标准的设立及评估、考核。为加快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做出贡献。

       二、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
       为会员服务是协会的根本任务。首先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熟悉行业情况,深入了解各会员情况,从会员需求出发,为会员谋求发展,建立一个畅通有效的互动平台,同时,继续做好会员的发展工作。进一步团结行业的同仁,共创良好的发展氛围。

       三、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模式
       协会将积极创造条件,团结一切有利于会员发展的机构,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如企业融资、制定行业标准、规范市场行为、倡导信用经营等,同时和各协会会员单位等部门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来提高协会的知名度、公信力和凝聚力,加强与国内外行业的沟通和合作。根据行业的发展需要,协会拟成立专业委员会,细化协会各项工作,针对性的开展合作。

       作为第一届会长,我诚恳地希望能得到各会员单位和行业同仁的支持,我将和协会本届理事会的同仁们一起,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协会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

     
           
创会
会长: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