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源于不断的学习!信念是不断前行的动力!——安安宝贝南门店 杨阳


   成功源于不断的学习!信念是不断前行的动力!
“母婴店导购之星技术能手”——安安宝贝南门店 杨阳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历经半年左右,已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举办过程中,有不少选手和精彩瞬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通过大赛学习、成长,通过大赛展现母婴行业从人人员的风采。为了更好记录大赛,宣传大赛成果,为了更好的展现他们的风采,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将会对大赛的前十名选手——“母婴店导购之星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和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进行报道。

杨阳工作照片

       “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第一名——杨阳,北京安安京婴城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选送,就职于安安宝贝南门店。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这分明是个小姑娘,面相中带着倔强,到底为什么会是她夺得了“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的冠军呢?

       其实87年出生的杨阳,已经是2个宝宝的妈妈了,大宝12岁,二宝2岁。不同于其他选手,2015年进入安安宝贝,在加入安安宝贝之前没有接触过母婴行业,没有接触过销售,但她一进入这个行业就深深地爱上了这个行业。她说,她喜欢看妈妈们满意的笑容,喜欢看孩子们天真的脸庞,喜欢努力为他们服务!

       她的信念就是希望她服务的每一个客户都可以满意而归!就是这样一个信念,是她不断前行的动力,让她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入职的第二年,积极进取的她成功竞聘店长助理一职,2017年,她的二宝降生了,她对这份职业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为了更好的为妈妈们服务,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知识指导,她通过不断的学习,考取了中级育婴师资格证。

      同事们,对于她的评价是,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顾客永远是微笑服务,有求必应。不断的学习,使得她通过自己坚实的产品知识给顾客提供了很多帮助,得到了很多顾客的认可和信赖。
杨阳决赛时照片
       对于参加大赛的收获,她这样说:

       我想用三个词来表达我的心情。
       第一个词是感谢。

       首先,感谢大赛主办方——北京市商务局对于我们母婴行业的关注与认可,感谢大赛承办方我们的北京孕婴童协会的组织和承办,让我们母婴店导购人员可以有了这样一个学习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感谢大赛的培训老师和专家,在大赛的过程中对于我们的帮助和指导!感谢我们安安宝贝公司的赵伟总经理,对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励,衷地感谢您们!
这次技能大赛,大赛执委会给我们发放了《母婴店导购基础技能培训教案》、给了题库,并举行了多次赛前培训,实操演练。帮助我们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增强了我们的服务意识,我觉得这次技能大赛得不得奖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在准备的过程中,我们学习了很多。

       第二个词是自豪。我非常自豪在人生的韶华之年,来到安安宝贝这片沃土。在她的培养、造就下,在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小小的我才得以成长,曾经多次的工作经历和选择,走进了安安宝贝这个大家庭,使我得到了成长,有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通过安安宝贝这个平台成就了今天的自己,自豪的站在这里。
我非常自豪可以参加此次“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在集训和各个赛程中,我们认识了其他公司的选手,大家密切交流,相互虚心请教,相互切磋技艺。学习、提高的同时,更收获了友谊!

       第三个词是行动。有幸参加了“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并取得了名次,这个奖意义重大,这是我的荣耀,也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动力。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将自己的全部力量奉献给母婴服务事业,勤奋敬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关于安安宝贝:
北京安安京婴城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北京市密云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母婴企业,致力于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健康和快乐。目前拥有:密云区—7家连锁卖场,1家儿童淘气堡,1家儿童摄影,3家婴儿水育中心,1家产后恢复;平谷区—1家卖场,1家婴儿水育中心,1家产后恢复;廊坊市—4家卖场,1家婴儿水育。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导演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