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婴投资人的公开信
致母婴企业投资人的公开信
尊敬的母婴企业的投资人你们好!
        值此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华诞的时刻,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员工致以崇高的敬礼!感谢你们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实践中的勇敢付出和砥砺前行!感谢你们在提升服务升级、扩大内需、满足人民日益提高的美好生活向往中做出的不懈努力!感谢你们在扩大和稳定就业、维护社会和谐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你们是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的开拓者,见证人。你们是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史中最值得记录和讴歌的人。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立足会员服务,甘愿做好企业与市场与政府间的桥梁与纽带。2019年伊始,协会又把提高全员综合素质、规范企业服务标准、加强行业正面宣传作为重点工作,旨在帮助企业在宏观经济形势不确定性增加、因供给侧改革引发的结构调整给企业带来的经营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能够实现平稳过渡。为此,我们成功申办到2019年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的承办权、《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婴幼儿游泳服务规范》的制定工作已经启动、对企业的宣传报道也在陆续展开中。
        协会作为行业的自律组织,需要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政府对企业的诉求、意见、建议的掌握,需要依靠协会的收集、整理、汇集与传递。我们热切的希望与大家密切地接触起来,请大家参与我们的活动、了解我们的建设!
        顺祝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