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初赛形式调整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自正式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日前经协会秘书处多方调查及走访企业后,决定根据企业反映的情况,对初赛的组织工作进行适度的调整。具体如下:
        1、培训形式:由小教员线下培训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争取让参赛企业全体员工随时免费学习。
        2、考试形式:线上开卷考试。各企业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根据本企业的工作安排自行分批组织。  
 
        初赛奖励:
        1、凡是全员报名参加比赛并组织完成线上考试的企业,协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2、参加初赛、复赛并经过考试的,均获得北京市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颁发的《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参赛证书》 ;
        3、凡是参加初赛的人员,今后可直接参加协会组织的导购师初级班培训。
 
        目前距初赛报名截止日期(6月1日)还有半个月,请还想要报名参赛的会员企业抓紧时间报名。
        报名方式:
        企业:填报“母婴店导购之星初赛报名花名册(附件)”,电子版发至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邮箱:bjyyxh2018@163.com。
        个人:以个人名义报名,可登陆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www.yyxh.org”,找到相关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或关注官方微信号“yyxh1029”回复关键词“大赛”进行报名;或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填报。
  
                                                                                
 

        联系人:金珠:13522016705(微信同号)
                       秋丽:18618365006(微信同号)

 
 
 
 
 
 
附件:母婴店导购之星初赛报名花名册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