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小时打造母婴人群超级赛事,联手品牌实现价值腾飞

2018年,中国母婴行业发展日趋成熟,除传统线下领域外,线上平台也发展出母婴频道、母婴垂直社区等多种丰富的形态。而在高育龄人口基数不断增大以及国家二胎政策的背景下,我国即将迎来“第四次婴儿潮”,这也意味着每年将会有更多的女性成为妈妈。
现今,中国妈妈们对生活的理解已区别于传统女性,千禧一代的妈妈人群逐渐开始从单一化的为孩子和家庭付出,升级为兼顾自身价值与社会认同。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希望通过参加社群、活动、团体等,帮助自己提升育儿后的生活质量、情感依托和个人能力,打开通向外部的大门。

由此,玖小时旗下IP赛事,Super MAMA应运而生。
“Super MAMA”大赛创办于2017年,是我国首个以妈妈人群为对象的全国性赛事。首届Super MAMA大赛有140位来自全国不同领域的妈妈获得了提名,有9人脱颖而出分获9项大奖,24人荣获最具成长潜力MAMA奖项。而今年大赛在母婴人群中的影响力已远远不止于此。

2018 Super MAMA大赛由北京玖小时与辣妈帮联合主办,香港衍生品牌独家冠名。本届大赛共分为五大赛区,分别为:8月12日北京站、8月19日广州站、8月25日上海站、9月2日成都站、9月8日济南站,而最后的年度颁奖盛典将于9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今年,所有的参赛选手均是经过线上报名,人气投票海选而出。经过各城市十强赛的激烈比拼后,将有五大赛区的十强选手共五十名,一同角逐包含“Super MAMA总冠军”在内的十个奖项。

Super MAMA大赛通过魅力走秀、才艺展示、辣妈演讲等环节,展示选手的文化、气质、育儿心得以及生活感悟,充分地展现了当代妈妈的魅力风范。这些妈妈虽然拥有不同的生活环境及家庭背景,但却有着一样的美丽和智慧。通过Super MAMA的比赛,她们能从家庭走上更大的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获得更多的社会认同。
大赛举办者,玖小时创始人兼CEO张媛女士称:“Super MAMA大赛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位母亲需要被世界认可的想法,由此我们创立了这项比赛,希望为众多的年轻妈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成就自己的舞台。”

而大赛举办至今,成就自己的却不只是妈妈。Super MAMA大赛创造出的非凡影响力,已然使它成为中国母婴行业的一场流量盛宴。除了赛事本身获得的巨大关注度,参赛选手自身所带来的流量也是不可小觑。从前期的线上报名到总决赛的作品公布,选手利用自身粉丝的影响力在社交媒体、直播、母婴垂直媒体等平台进行的赛事传播,就可覆盖到数千万的母婴人群。真正使“母婴红人”的流量为品牌助力,成为可能。

Super MAMA大赛两届以来吸引了衍生、农夫山泉、乐扣乐扣、蓝月亮、舒露洁、欧美优品、康纳、小狗等近百个品牌的加入,涉及母婴用品、洗护用品、家居家电等十余个品类。赛事全程还获得了新浪微博、搜狐、网易、腾讯、今日头条等几十家媒体的宣传报道,全网曝光过亿。在8月19日刚刚落幕的广州赛区十强赛,直播观看总量就达到了2300万。
随着“她”经济的火热,以及中国母婴行业每年超过3万亿的市场份额,妈妈人群的商业价值正在不断凸显。在中国母婴领域的广告投放中,辣妈红人正以更高的性价比和垂直度替代明星价值,逐渐成为品牌与商家的宠儿。而Super MAMA参赛选手的KOL效应以及比赛所带动的线上线下母婴人群规模,正使其成为中国母婴行业最有价值的IP性赛事。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