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协会受邀参观陕西红星乳业

2013年8月24、25日,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邓正学先生,秘书长孟宪忠先生,副秘书长杨红玲女士受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的邀请,参观其奶源基地和婴幼儿奶粉的生产。全国各地的40余名消费者,20多家全国性网络媒体随团,共同见证“美羚”一罐罐高品质羊奶粉的诞生过程。

       

25日上午10时左右,参观团来到红星公司的生产基地。红星乳业常务副总杨孝成先生带领参观团成员,沿着参观走廊,透过玻璃参观了整个婴幼儿奶粉生产线,鲜奶的冷贮—净化—巴杀—配料—杀菌、浓缩—喷粉—流化床冷却—包装—检测中心,整个生产线全部是国内和欧美的先进设备。据杨总介绍,红星公司创建于1978年,1997年改制,现有员工400多人。
       

2010年7月至201110月,按国家新GMP欧盟标准,投资1.68亿元实施了异地改扩建项目,建成目前这个全国产能最大、生产技术和工艺一流的羊奶粉加工厂,可日处理鲜奶600吨,可年产羊奶粉20000吨。

新工厂净化车间达到了万级净化标准,整个生产线有四项先进的加工工艺,已是在行业内首先采用了免循环加热蒸发技术,温度低,时间短,更符合羊奶加工特性需求,二是首次采用了蒸汽直喷式杀菌工艺,配合闪蒸技术,可有效杀死耐热的芽孢菌,在保证山羊奶中热敏性成分不被破坏的前提下,大大降低羊奶中的膻味,还可降低成品奶粉中的细菌总数,既能提高产品品质,又可延长保质期;三是首次采用了新型低温喷雾干燥塔,温度低,时间短,更符合羊奶的加工特性需求;四是配备多重附聚功能,生产的奶粉颗粒大而均匀,流动性好可是奶粉快速溶解,是真正意义上的“速溶奶粉”。

       

红星公司从自身做起,为了孩子们能喝上健康奶,放心奶,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谨记在阳光下生产,在监督下提高的理念,每天的工作仔细又忙碌,相信在“红星人”的努力下,这个目标一定会成为现实。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