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走访聪明龙卵磷脂型DHA 家康葆

7月3日下午,协会秘书处走访了北京家康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置身于绿树掩映下的中国农业大学,更显浓郁的学院气息和文化氛围。家康葆公司即设立于中国农大国际创业园内。

家康葆总经理王葆生先生热情欢迎协会的到访,与协会秘书长畅谈起来。目前,中国食品安全问题不断,许多人都对国产食品产生信任危机,而孕产妇和婴幼儿又属敏感人群,在纷繁复杂的孕婴童食品市场,经营孕婴童营养食品是需要勇气和魄力的。针对孕婴童食品市场存在的问题,王总率领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采用纯植物提取物技术、生物富集技术和生物转化技术,通过科学配方、复合发酵、绿色饲养等纯生物方法,历时近三年,研发生产出了新一代卵磷脂型DHA的产品——“聪明龙”,是中国一款生物DHA,被称为“第三代DHA”。

据王总介绍,虽然产品还未真正投入市场,但它的纯天然、无腥味、好吸收、营养丰富等特点,将是市场一大特色。目前,产品细分为孕产妇专用和婴幼童专用两种类别,在前期市场调研阶段,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婴幼童专用                                                                        孕产妇专用

在急功近利、浮夸骄躁的背景下,一个企业为了生产一款好产品,投入巨资,做了三年研发,充分证明了这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王总认为,人只有身体是自己的,身体健康最重要,而孩子是家庭和国家的未来,家康葆公司就是要生产出中国最好的DHA奉献给妈妈宝宝们,将以优质高效的产品为中国的宝宝加油。王总期待与“为了”妈妈宝宝健康的母婴行业经销商、渠道商、宝宝连锁等合作,将优质的聪明龙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实现多方共赢。

对于协会建设,王总提出,协会是一个资源融合的平台,联系着生产企业、渠道商、媒体、政府等各相关机构,通过协会的平台,一方面要让生产企业、渠道商、媒体等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促成各方面更紧密的合作,还尽可能将企业的困难、想法和需求传递给政府,要求政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协会对成员要实现行业自律,推动行业标准建设,把协会建成政府、企业、媒体各方联系的桥梁,成为孕婴童行业的领导者和排头兵。

              
         生产流程图示                                                                           协会秘书长听取家康葆总经理王葆生先生的意见
王总对协会的工作非常配合,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都积极参与并支持,在此,对王总及贵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