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党建小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有关要求,11月20日,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党建小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来自协会会长单位及京正国际支部和协会党建小组的1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协会党建小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方案,扎实推进会前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广开言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针对工作短板、瓶颈问题,认真检视反思,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对策,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支部书记邓正学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自评、互评活动,围绕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每个人的工作实际,找差距、查不足,相互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
      
       支部书记邓正学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加强与身边优秀党员的学习交流,并时时刻刻以正式党员标准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都要全面加强学习,增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积累;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好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显于行;要提高综合能力,增强奋勇争先意识,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锤炼自己的党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和行业建设贡献力量!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