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敬榜样!用宣誓向祖国告白!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处、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9月27日上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京正金牛奖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活动。
     

    为什么是金牛奖?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杨红玲同志,这样解释:牛代表的是吃苦,耐劳,奉献的精神,活动就是为了表彰长期以来,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为孕婴童行业积极奉献的工作者。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邓正学同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倡导,要向获得的表彰的同志学习,提高意识,争做先锋,不懈努力!他强调,作为孕婴童行业工作者,我们要坚守初心,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向组织靠拢,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当天上午,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并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为孕婴童事业积极贡献。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